页面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29.08...不开心..

昨晚非常不开心...
不开心....想发泄出来....
可是我答应过你'某事'不可以生气的..
我不想吵你,就说我要睡觉了..就叫你回家信息我..可是..
你都没做到..到早上你做工才信息我..说你昨晚睡着了..
真不懂你知不知道,我在担心你的..
会乱想
为什么我会将..我不可以再将了..
我要相信你..
今天你早上来找我...
我看到你...
觉得自己.........................
唉...算了...

2 条评论:

  1. 你和我有点像喔,都好爱胡思乱想的,同病相怜
    也许你这样想会好一点哦,你选择爱他你就因该相信他,
    要是说什么问题可以和他一起提出来商量,或找你最值得信任的朋友说出来,会好一点喔^^

    回复删除
  2. 我是爱胡思乱想的人来的..
    希望可以改这坏习惯..
    我会找朋友谈下..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