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14..09..有了你以后..



我不再孤单了..这几天我们都会吵架.

到最后..你都会你陪疼回我..

我真的很开心..很Photobucket..

我之前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

你都不介意..

谢谢你的包容..

昨晚在你家..我不出声..你问我..我说没事..

你就大声说我什么都不说..

你第一次对我将大声..

还好你知道错了..会疼回我..

不过有时觉得自己..真的有时不怎样好..

你都不介意..还会哄回我..

我会好好珍惜你..不会像以前将了..

Photobucket爱你比..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没上学><

哈 睡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