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我最开心的生日^^


星期四
比晚上将就回来啦^^
还以为是星期五才回..这人又骗我了..
不过我原谅你^^嘻..
星期五
比带我去看戏啦^^
我想看的{公主与青蛙}
比最知道我的了..^^
这套戏不错哦..
星期六
比带我去penang啦^^
两天一夜
没什么去到地方..比有点工做.
走走shopping而已..


星期日
回到家九点多了..
休息下咯..
十一点多去怡保庆祝生日咯..
我的17 Birthday
去voodoo pub啦..
欣思,ting,凯廉,杰,jason和我一起庆祝啦^^
比叫DJ和我说birthday^^
有点不好意思**
杰他们点了我喜欢的lady gaga [Bab romance]
voodoo听超好听的^^
三个傻婆*~*




比^^


三点多就回家啦..和你们一起过生日..

真的很开心..^^谢谢..My Best Friend^^

21..12..2009

天就是我的生日啦..

收到了很多的信息电话..谢谢你们^^

这天就没什么地方去的..和比在家^^

下午去吃pizza ..^^

过的普普通通的..不过我很开心..

因为有'你'陪我过..这就是我的生日最想要的了^^

比买给我的蛋糕^^

谢谢..比muack^^希望我每年的生日都有你陪我过..


今年的生日是我..最开心的..

有我好朋友...^^有我最爱的'你'

今年就将过我生日啦^^

星期二..过冬^^

吃汤圆咯^^不过这两天家这有我和大姐而已..

我妈她们去了云顶了..

唉..

本来有去的..比有点事就不得空.就没的去咯..

留下来陪比好了..不然他都快要回kl做工的了..

多点陪比啦..这个人晚上和朋友去打机><

自已一个睡觉..没关系..

比回来都没和朋友怎样出去..就给他打夜点咯..

我就早点睡觉啦^^

11月20日 这是我大姐的baby阿^^

满月啦..时间过的真的快..

有种想大大力抱他的感觉^^

Myvi Se..车拿到了..

想快点驾车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