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10第一篇贴..最不开心..1月1号

今天的我..很多事想说出来..


31号..到数..我在朋友做工隔壁到数..
比突然回来找我了..
中间发生了点事..差点就不相信你了..
看到比..说真的..真的很开心..
可是..我..
发觉自已..很差劲..
我还和朋友玩到将开心..fucke..
到最后一点多你来找我..
你发生了点事..才知道你有多不开心..
而我就不在你身边陪你..
说真的..我真的帮不上什么忙..
我是你女朋友..我就是最不清楚那个..最差的那个..
你怕担心..什么事都自已想办法..
都不和说..我也没逼过你..
我们一起到现在还是将..

现在的我...我也不懂怎样说..
不想成为你的包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