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

这几天心情..很差..
很不开心..不懂可以和谁说..
很想很想大声的哭..
我想我..真的忍不到了..
谁能体谅我..疼疼我呢...没有..
你原谅不到我以前..我也再不能原谅自已了..
对不起..我不懂还可以说什么..
现在就是现在..为什么还要提以前的事..
我心真的很痛..
现在做什么都好..你还是觉得没有改变过...
你一样不看好我...
很想哭..
怎样好..怎样好..
真的不可以原谅吗?
不可以吗?
我做什么可以补回我以前的事..教我教我................
该改的都都改了..你还可以叫我怎样..
我不懂..不懂
......
心一次比一次的痛了..
一直都没胃口吃东西..就这样瘦里5kg了..
一点没都没有开心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