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11..6..女人..男人..


女人..女人..就是爱乱想..
控制到吗??
不能..这是天生的..
男人就是爱想为什么女人不可以相信他..
不是女人不相信..
而是有些事做错了..就不能再相信..


男人..男人..就是不喜欢女人说讲他..
他们就是不爱听..就是不要改..
有一天女人不讲他了..
男人阿..这就是说女人已经对你反感了..
不想再说再讲你了..


一生一世
真的不可以少看这几个字..
我本人觉的一生一世太难做到的..
男人..男人..
这几个字不可乱和女人说..


我爱你
女人就是爱听着三个字..
但..都要看谁说..
我爱你..听起来多甜蜜..多幸福..
我爱你..是看环境..看心情听到的..
男人啊..我爱你..不可常说的..
不然女人就会觉的..
这三个字从你口中说就变不重要..听闷了..
唉..女人就是这样..


我的
苏紫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