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充实...30..11..

星期日和比去jusco看我期待很就得..
卡通'Rapunzel'

很感动的一幕哦^^


看到很多妈妈带小孩来看^^
听到很多笑声....
确实这套戏真的满好笑...
不错不错..
再买cd回来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比去penang工作了..要等下个月才可以看到他..
想念他了>,< (会不会太快了)
习惯了每个星期都可以看到他
下个月我的生日不得空回来陪我了:(
o.... no
今年我18岁..
15号我会开小小的生日会..
会请我的好友来..
顺便可以聚会..
朋友你们一定要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