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很久...

星期二
好就没上来了..这是在上课拍的4k2....
很不好看...样子...
都没老师进我们班!!...
睡个不停....闷哦!!
星期三
就没什么咯..放学..和朋友喝喝茶...
今晚家附近有bs mlm...很多人..有很多拉曼生....
还有人打架哦!!恐怖...人越多了就会有很多事情发生了...

星期五
晚上八点多和阿君和她男朋友..阿mei一起去怡保parade啦..
陪阿君买读东西...我也买啦几件衣服了...
但是我们到了..大部分的店都关了T.T..
很快就走完了...
都好10点多了..和朋友到东区吃东西了..
我男朋友就来找我一下啦..^^
不过很快就要走了...他不得空哦..
读过看到他以经很开心啦..
吃完东西就回家了..12点将回到了...
星期六

去朋友的BBQ生日啊...

这都是同班同学来的...

HAPPY BIRTDAY

中间的..是寿星啦..

我出来了..><

现在就看图说故事
我没化妆样子很不好看..**


这是我的好朋友颖思...

我们玩到2点多才回家...累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