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没事做..

昨天我没去上学...懒惰..


还下雨了... 超好睡的..



大约10点多才醒了...



就和我家人去吃早餐咯...



回到家11点多了朋友打电话我说去唱k...就好啦..



去朋友家等他们来载我啦..

陪完朋友吃完东西才去..吃的真慢....去到A box..怎知道没房了..倒霉



没关系咯..就和朋友去tesco买东西...走完了..



和朋友讨论去那里..怎知道有个说去{樍蛾营}~[是玩水的地方](*00*)



利害想的出来..没事做就将..是坐motor的哦..




出发前拍的..我在后面^^

有颖思..静雯..boy..杰..凯廉...还有我..

出发中..** 一路走的天气很好哦...


还讲了很多废话..哈..


样子很好笑..^^



终于到了..




还一起拍照..哈哈..开心.




看不到我..



多一下就要回了..哈哈..将都爽^^.


晚上还去夜basa malam叻!


今天叻..


还是一样放学..补习..睡觉..


晚上去了吃susih..有便宜哦..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