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这几天...

昨天晚上本来没出去的......

怎知道朋友打来说请我去red cafe吃东西...

那里东西不便宜的...我心想将好死...有问题**


说来载我叫我换好衣服...没机会问他...在家怕自己想太多就去啦...


很快的到我家来载我了...他说自己中了马票..**有吗?


到了red看到了凯廉....和mey..巧仪...


听他们说原来是red cafe叫我们做会员吃东西就不用钱啦!

但是这有一天而已...还要认识那里员工才行....


差点给我朋友骗到了..**


我们叫了很多东西吃....吃了差不多记今百多块..^^利害吧...


我的朋友拼命的叫..真的不用钱将....^^一个人叫倆杯水..怎6.8一杯...$$

吃的超饱的..^^

最今看了部戏叫<巾帼枭雄>超好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