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FRIEND....


朋友..

我以前都不相信有知心的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

我都会靠自己..

现在我相信了..

因为有了你们^^kuan..阿媚..谢谢你们

你们是我的超级好朋友...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有还好有你们..

我记得我发生了一些都没和你们说..

对不起..

我不是不想说..

是怕你们担心我...

你们知道了都没生我气..还安慰我...真的好想哭...

谢谢你了...我超爱你们了..
kuan...媚...
*********fiend for ever*********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