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星期五..


昨天放学回家就去mey的家弄饼干啦..^^已经约好的..

冲好涼去她家已经一点多了..迟到了..

她已经在弄好了第一盘了**...

看起来是不是很好吃叻...^^味道不错哦..


我的傻婆mey^^



现在弄地二盘啦..


很用心哦..最下面的两个是我弄的..哈哈^^


已经弄好咯...弄的很好吃叻^^



已经三点多了..然后就回家咯... 等晚上在出来啦..



***************************************************

到晚上..就和mey坐motor去tescokfc啦..


然后我们找emily找她谈天等放工啦..

没事做..

自拍病发作了....




me..mey..^^



到十点半将就和她们去21喝茶啦..



到十二点多才回家^^..


********************************************
这几天的我...

很讨厌自己..

现在真不知道该怎样做才对和错..

真希望你知道我心在想什么..

******************************************


现在我班好朋友一个个都停学.


这剩下我和一个朋友而已..


还记得以前我们一大班十多人在学校一起走学..一起下课..很开心..

现在就闷了..在班上睡..没什么好做了...

我又不可不读..我妈不给..说一定要拿到出学子..唉..还要读多一年叻**


没办法这好听话咯...

现在mey都说快要去怡保了..现在很难找机会一大班到出外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