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心情..

好久没写blog了...

有想我吗^^*自恋*超懒写的

要开始说我去那玩啦...星期六那天和阿媚kuan阿包去怡保看戏啦^^

我放工就去看..

变形金刚2

超紧张的..^^

看完了然后我就voodoo找朋友啦..

怎四点多才回家..**

*********************************

还今天开始没做工了..某原因啦..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很难讲...

有点不开心..

还好有你陪我..^^

*****************************************

好了很晚啦..要睡啦..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