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11..11..日子

没上学了..有两个星期多了..
都在家..帮妈做工咯..
119号是我妈生日..
叫比帮我买了蛋糕给妈^^
没拍到照..忘了><
我们晚上去怡保帮妈庆祝啦..
我大姐快生小孩了..
有点提姐紧张..
现在家有三个坏蛋了..加上我大姐的儿子的话..
不感想象了><.家有多吵...
这几天就没什么特别的..
今天比去了alor star 做工了..
明天才回..希望时间过的快点咯..
我二姐小儿子叫didi超爱弄他的..^^
开始玩facebook了..
发现很多好玩的game^^迷上了..
你们要加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