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15..11..2012^^



终于看到了2012啦^^

比昨天带我去看的..还有他朋友一起去啦...

这套戏直的去看...超紧张的..有点投入...

一直起鸡皮..不敢想象真的发生了..一定死定..

******************************************

今天帮我妈做工...

开始觉得自己肚子有点痛了..因为"您"来了..第二天..

以为痛下就没事了...怎知道越来越痛了..

没办法还是要帮妈..头又晕晕了..

真的很累..比平常更累..><

现在肚子还痛着...多下就要睡睡午觉..

昨天到现在吃了一餐而已..没胃口..

*************************************

现在心情一个字差...

都是你弄的..不过想一想..

我是不是要学会分享才对..

好..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你不明白的话..我想你知道..我在想什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