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11..19..

今天比又去了penang了...
嘻..^^晚上将就回了..早上比有点气..
还以为是气我..还好不是..
为了点某事情...现在没事了吧...

早上到现在天气还是暗暗的..
弄到心情不怎么好..
这几天..都下雨..
衣服都不会干..
唉..月尾就是将..在这国家就会将吧..
习惯了热带雨淋了..
别的国家就现在就下雪了...
有机会真想体会下..下雪的感觉..
一定会很爽...>.<

给朋友生气了..
对不起哦..
我不想放你们飞机的..
不要气我哦.
我知道你们最疼我的..不会气我的..嘻..
mey要出去做工了..加油哦^^
照顾好自己啦..
就多下次回来..不会再"放"的了..^^
..我知道你是最好的..
你很好人;来的..ho...
你们是我的超好朋友..
那会忘了你们呢..^^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