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9..4..

星期六那天比突然回来了..

还以为他不再理我了..

陪我姐出去买东西回来..看到比的车停在我家门口..

看到比开心死我了..

很想哭..很感动><

比..我最爱你了..

我不再离开你..更爱你了..

我之前所做的你肯原谅我..

我伤透你的心了..


我会改过的·..更要听你的话..

会乖乖的了^^

比我爱你muackzzz


这几天都在忙学车..

学了三天而已..加起来差不多有十一个多小时而已..

昨天就去考车了..竟然给我考到了^^

哈.有点不敢相信..

还以为会考不到呢..
星期一就可以拿牌了..

我没有玩facebook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