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

外面下着很大的雨..一直在打雷..
睡不着觉..不敢信息你..
怕吵醒你..
眼睛有点痛了..
眼泪不停的留..
十一点多的时候和你信息..
为什么我们距离感觉远远的..
好像回不到以前那种开心的日子..
很孤单..很讨厌..
想你回来的时候..我们还有机会..有吗?
九个月的感情就这样没有了?
我不敢想..
是时候冷静下来..

要不要给自已以一点信心'还是心理准备..
我不敢有期望..我知道连我自已原谅不了自已..
何况是你..我那有资格要求了..
我不敢..怕你生气怕你烦..
我很没用..你工作够累了..
我还做将多事弄到你不开心..失望生气..
做女朋友的我还对你将..妈的..有够差的..


爱情..
为什么你不只有甜就够了..
不要在苦了...
我不要这味道..很痛苦..很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