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第一天..

不知不觉我写blog写了有一年多了..
blog在我不开心..不能说出口的时候..能说苦的地方..
我的眼泪为什么你不停..你快停啊..
我答应过你的..我不哭的..
可是我不能..
心很痛..如此的痛..
都是自已拿来的..
好想你..好想抱你..好想真的好想..
我没力气了..不敢想..
我要支持下去..
我不敢想没你的日子我要怎样过..
苏紫慧..
为什么你会将笨啊..对你好你不知..珍惜你又不知..
我会等的..我会等..
我不懂还可说什么..
昨晚到现在没睡..一直在想你..看我们的合照..
真的很开心..很怀念..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不会在伤害你了
不会了..我知道这次的我做的很错
你对我很失望了..
我不敢再说对不起..
可是我不懂怎样补回..
为什么我觉得你离我很远很远了..
我不想放手..不想你离开我..
比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