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12..10..

有点懒惰写**
这几天还是一样和比一起啦..
常出去..
昨天我假期..妈又没做工..
带我们去怡保走街啦..
比要做工..不然就叫他陪我走走了..
早上就去了..吃点心..富山的..服务态度不是很好..
没下次了..我还是喜欢去富山对面的"明郭'不懂怎样写><

然后去附近的perodua 看myvi se..

妈要买很久了..
现在要买啦..下订了..yeah...
哈^^刚是我考完车..就可拿了..可以驾啦^^
不过还不知道什么颜色好..
我和妈喜欢珍珠白..可是姐说弄花了..
会难看的..很乱啦..等爸回来在说咯..
过后就去parade啦..
买了两双鞋子..嘻嘻..
妈最好的..给我钱买^^
妈说我常帮她做工就买给我咯^^
我没拍到照..样子有点表**
怎三点将就回咯..
好啦..就没什么特别的**..
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