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25..10..我知道的 所做的


发现了一间事..
原来唱"最后一次"的女主角还没死的..
大家不要误会哦..
报纸登了..
不知道是谁""这故事..说那女孩有病><
唱这首歌的人是星光大道
的其中一个参赛者写的歌来的..^^
不过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星期五
晚上和欣思 巧儿
出来喝茶..
很久都没和她们出来了..
有点想她们..
说我有了男朋友没理她们..
才没有叻>< 好不好
Photobucket
看到巧儿不是很开心 不要再不开心啦^^
最终要..不要乱想..ok..
自己也是..
那天和比骂架了..
不是很开心 当然现在没是拉..


星期六
唉....心情超差..

看到了某人写的blog 超不开心 不开心

以前对她没事 现在不爽她了

看到了她写的blog之后

差点要流泪

脑袋出现了很多

为什么

为什么你没将对我

为什么你没对我说过这话

为什么

这是以前的事

可是看到你对她所说的做的

我看到了很心痛 为什么你没对我说过的...

你对我说 '我现在用有的是你'

'就算她回你身边你都会要我了'


够了

要停止了 我要相信

Photobucket因为我知道你是我的最

我也知道你是我的

虽然和你只是短短的三个多月

但是你给了我很多很多的美好回忆Photobucket

你放心好了 你做工其间

我会乖乖的

我为你 也为自己 不会在踏回以前的路

是时候要成熟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