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15..10..难忘..

有两天没上来了..
发生了点事...超不开心的..
星期二..
四点左右..比信息我..说带我去云顶走走..
当然超开心的..就准备好咯..比放工..怎五点多..和比做工的朋友一起去..
唉....
去到那八点将了..
然后十一点多要下山了..
就回咯..
下山完了..发现我的电话不见了..G705
很伤心..没心情了..用了半年而已..
比的朋友还在云顶就叫他们找找..还是找不到..
我自己都不清楚在那不见了..
超不开心的..
我超大意的啦..
在云顶拍的照片没有了..
还好..平常都会把照片放进电脑..
因为怕有天我会不见电话..>< 可是我朋友的电话号码没有了.. 我说过要写起来的.. 忘记了啦..要找过了.. 朋友有看到这信息记得给我电话号码给我..
我的电话号码拿回了..
唉....
怪自己笨拉..
要储蓄了..买电话..不要再要爸买给我了..
要努力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