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3..10.. 中秋节

这几天还是一样常出去..


星期五和巧儿..mey去喝茶啦^^
很久没和她们出去了**

me.. 巧仪^^

拼命拍..


星期六

在big a庆祝宝贝mey生日..
生日快乐..

美女哦...

me..yen..^^


me..cstting..^^第一次和她拍照哦..
她很漂亮..^^

都是我...



和你认识有两年多了..很开心有你这好朋友..

希望可以做永远好朋友阿..

我怎十二点多就回家了..

对不起mey哦..你要开开心新阿.^^

今天下午比带我去songkai玩水啦..

没上照片给你们看..><我样子难看哦..

晚上..就看月亮啦..

不过今年看不到..下毛毛雨了..看不到..

还好不会太大雨啦..

很快就..进回家了..有点闷闷..下雨><

看到我姐儿子玩蜡烛..超开心的^^

当然我也有玩..童真麻^^

很晚了要睡了..玩的很累..

晚安咯..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